•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开展2020年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建设情况督查

作者:市生态能源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8 17:05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主任陈会柱一行,到郎溪县、广德市和宁国市督查我市2020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建设情况。

陈会柱现场实地察看了各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建设进度,并于县市和项目建设单位、秸秆收储主体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秸秆收储、转运和利用等环节上工作安排。

陈会柱充分肯定了三县市和相关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建设主体前期所开展的工作,并就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发挥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确保建设单位按标准,按时序要求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内容二要加强秸秆收、运、储各环节工作相互协调,保证秸秆综合利用主体有秸秆收、秸秆用,确保项目建设发挥应有的社会作用和经济作用。三要加强项目总结和评价工作对于已完成的建设项目,尽快组织验收,拨付项目资金,并做好总结和评价工作。   

2020年省农业农村厅安排我市秸秆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建设任务4大项,其中饲料化利用项目1处,大中型秸秆沼气工程完工1处,秸秆固化成型燃料清洁生产点2个,粮食主产区标准化收储中心6个。目前,秸秆饲料化利用试点项目已建设完成;大中型秸秆沼气工程建设已完成,并通过竣工质量验收;秸秆固化成型燃料清洁生产点项目已建设完成1个,1个正在建设中;秸秆标准化收储中心建设项目已建成3个,3个正在建设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