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现场会暨宅基地管理服务工作调度会

作者:局经管科 发布时间:2020-09-14 08:17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高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能力,推进宅基地管理服务工作。9月11日我市在旌德县召开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现场会暨宅基地管理服务工作调度会。市农业农村局总工程师凌跃进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农经工作进行部署。各县市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站长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旌德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庭审。还参观了旌德县第三方财务代理公司,并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会上,各县市区分别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工作、宅基地管理服务工作、中央和省相关财政资金使用情况等相关农经工作进行汇报。

凌跃进要求,一要尽快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厅建好,做好考评工作。二要按照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抓好宅基地管理与改革相关工作,尽快出台管理办法,加强培训与宣传,建立乡镇一站式服务制度,所有村级建立宅基地协管员制度。三要落实好中央和省级财政资金,按照实施方案推进,收集整理相关材料,做好迎接评估检查准备。

会上,还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社会化服务项目、合肥上海农展等相关农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