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水产技术推广站组织开展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

作者:宣州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16:38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区农业农村局产技术推广站组织2020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赴江苏兴化、东台等地培训,并组织兴化本地幼蟹养殖大户、水阳蟹苗养殖客户与我区学员进行座谈。

“你们塘口为什么要设置进水过滤?你们今年幼蟹价格多少?……

“今年受到疫情影响,蟹苗价格在每斤40-50元,要是去年,蟹苗价格在80-100哦……

“你们水阳蟹苗一定要注重质量、要么抱团发展,要么创建水阳蟹苗品牌,到外地培育,重振水阳蟹苗口碑………

座谈会中,两地养殖大户,深入技术交流,学习兴化幼蟹养殖技术经验,总结水阳幼蟹养殖模式,也积极为促进我区幼蟹产业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大家先后参观了兴化幼蟹养殖基地和东台市大眼幼体培育基地。兴化、东台等地河蟹效益可观,养殖技术成熟,销售经验丰富,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学习,学员深刻认识到进行幼蟹生态培育技术培训的重要性,为促进我区幼蟹生态培育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