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工作筹备会

作者:局党办 发布时间:2020-08-28 11:0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2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洪旭初主持召开局机关党委换届筹备工作会议,筹备组成员、各支部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通报了换届选举工作筹备情况和有关计划安排,与会人员就换届选举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机关党委换届,是我局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支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按照局机关党委印发的《换届方案》组织实施。二要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安排。按照换届工作分工要求,倒排时间,周密部署,责任到人,协同作战,落小落细落实,做到任务清、责任明,确保不出任何差错,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按时完成大会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机关党委换届圆满成功。三要严格机关党委换届选举有关程序。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换届选举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进行。通过换届工作,不断完善民主政治制度,进一步推动我局民主政治建设迈出新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