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其红调研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作者:市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8-13 10:40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其红到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调研。局二级调研员洪旭初,办公室主任程启清陪同调研。

执法支队负责人胡伟详细汇报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自组建以来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支队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局分管领导洪旭初就执法支队工作对全体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其红局长充分肯定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建以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支队在防汛救灾等重大任务面前,克服人员少等不利因素,积极查办各类案件,处理农业生产纠纷,较好完成了局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同时他强调,深化农业综合执法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支队全体人员必须适应新时代形势发展新要求。他要求,支队一要抓好队伍建设。高素质的执法队伍是做好农业行政执法工作的关键,必须进一步充实专业人员,配齐执法力量,增强执法队伍的战斗力。二要加强对县级执法队伍的培训和业务指导,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信念坚定、业务技能娴熟、执法行为规范、人民群众满意的农业综合执法队伍;三要加强督查。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今年已列入农业农村绩效考核,目前我市改革进展不均衡,距目标任务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要加大对各县市区的督查和调研,对各地改革进展情况适时进行通报,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改革任务;四要适应形势需要,按照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尽快实现农业执法由分散到集中的根本性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