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宣城市第二届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作者:局产业科 发布时间:2020-07-17 17:2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7日,由宣城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安徽宣城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管委会,宣城市瑞丰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国家农业众创空间宣晟农创协办的宣城市第二届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宣城市广电中心演播厅隆重开幕,宣城市副市长余宏汉、宣城市政府副秘书长胡亚龙到场观摩大赛。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其红致开幕词,勉励创业新农人,他指出,此次大赛的举办呼应了中央乡村振兴、产业振兴和人才振兴的战略布局,也唱响了新时代农业创业人的奋斗之歌。希望新农人们坚守自己的信仰和梦想,坚守农业发展,为了梦想和信仰努力创业,脚踏实地创出新天地。

大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创业青年的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项目30个,参赛项目涉及乡村旅游、工业设计、互联网电商、种养殖和农产品加工等众多领域。大赛分为报名、初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通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个项目成功脱颖而出

总决赛采取“项目风采vcr”、“项目路演”、“4分钟问答”三个环节进行,现场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进行综合评分并根据得分排名决定获奖情况。

大赛共决出“宣城市返乡下乡创业之星”4个,优胜项目6个。宣城市副市长余宏汉为获得“2020年宣城市返乡下乡创业之星”项目颁奖,宣城市政府副秘书长胡亚龙、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其红为优胜项目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