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民生工程

泾县2020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干班开班

作者:泾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08:39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4日上午,安徽省泾县2020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干班在泾县城区开班,来自全县50个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中心村的村两委负责人参加培训。

泾县农业农村局人事科教股负责人朱秋芳出席了开班仪式,为学员们上第一堂课,宣讲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政策,并为学员解读新型职业农民的涵义、此次培训的目的、培训课程安排等,了解学员对培训的需求,同时对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

为确保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泾县农业农村局制定下发了《关于组织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干班的通知》(泾农[2020]88号)文件到各乡镇,承担培训任务的泾县民意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认真组织实施,精心制定培训计划,优选授课老师,合理制定培训内容。本次培训班为期共6天,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分2个阶段进行。理论课邀请了安徽农业大学林学与园林学院张云彬教授,宣城市工业学校休闲农业丁艳芳老师,安徽省创业培训严毅讲师,重点讲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美丽乡村建设相关政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特色产业培育和农产品电子商务;通过培训让农村基层干部懂政策、能管理、善服务、勇担当,熟练掌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知识和技能。

为适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要求,近年来,泾县积极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此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干班的举办,力争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全面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和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