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市种植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1 11:44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30日,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全体党员在支部副书记王云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史有关内容,观看扶贫电教片《三扶懒汉》。支委委员何小卫作《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党课报告,以早期共产党组织的8位元老和一大的13位代表为脉络,系统阐述共产党的创立背景、组织建立、组织的特点和历史意义,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历史。会上,还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集中测试,积极营造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浓厚氛围。

在“七一”前夕,支部赴绩溪大会山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派员参加文明创建网格巡查、社区卫生大扫除和文明养犬宣传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支部的认真谋划和精心组织,“七一”系列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