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赴绩溪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市种植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9 11:00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6月28日,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到绩溪县大会山开展红色党史现场教育。

大会山位于绩溪县长安镇梧川村,是绩旌边游击根据地,也是皖南游击革命斗争的指挥中心,被誉为“皖南的井冈山”,在中共皖南特委的领导下,星星之火从这里燃遍皖、浙、苏、赣边各地。梧川村是我市著名的革命老区,近年来通过大力发展红色旅游走出一条致富道路,2019年被评为安徽省首批美丽乡村示范村。

全体职工来到梧川旌绩边游击根据地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了馆内的党史图片展,聆听了讲解员对这段红色历史和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的介绍。参观时,大家被烈士的精神所感动,为抗战的胜利而喜悦,仿佛身临其境,备受鼓舞,对这段红色的历史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印象。

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缅怀英雄事迹,教育引导中心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务实的作风做好中心工作,推进我市种植业稳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