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市生态能源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9 14:43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8日,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翟燕华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主任陈会柱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翟燕华作动员讲话,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陈会柱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翟燕华指出,这次对市农村生态能发展中心进行巡察,体现了市委对农村生态能源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一次政治教育。

翟燕华强调,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重点监督检查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做好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巡察工作。

陈会柱表示,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正视问题,认真落实整改,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据悉,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在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巡察期间(6月8日-6月30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0563-3012065,手机:18156302667(只接收短信);来访接待室设在状元南路86号水产大楼三楼,巡察意见箱设在水产大楼一楼,开通电子邮箱:xcdwz2020@163.com;还可以扫描“码上巡察”二维码来反映问题。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6月30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农村生态能源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