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3 08:17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批准,6月2日,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支部书记方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洪旭初、专职副书记王振到会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根据会议议程,支部书记方明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支部换届工作报告,重点报告三年来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分析,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经审议,会议通过了《 2017-2020年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报告》,并讨论通过了《宣城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和支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洪旭初同志全程参加了换届选举会议并讲话,在充分肯定本届支部三年来党建工作成绩的基础上,他指出这次换届工作程序规范合法,会前准备充分,并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接着,他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新形势下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方明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新一届支委委员要尽快熟悉党建工作,要深刻意识到党建工作就是本职工作,不断增强党建工作能力;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切实推进全市种植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方明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态发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抓好支部党建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让上级党组织放心,让全体党员同志满意。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