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民生工程

宣州:召开2020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民生工程推进会

作者: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16:13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民生工程,5月13日下午,宣州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民生工程推进会。各培训机构及相关科室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习了农业农村部《高素质农民培训规范(试行)》及省市相关培训精神。解读了《关于印发宣州区2020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宣州区2020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明确具体的目标任务和实施步骤,提出要不断创新培训方式,提质增效,扎实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民生工程,并建立长效机制,做好跟踪服务。

最后,马九娣副局长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将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来抓;二要精心谋划,注重培训效果,提前有针对性地制定培训计划;三要规范培训过程,规范地做好档案资料收集和资金使用管理工作;四要强化指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培训按质按量完成;五要挖掘亮点,加强典型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