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开展“四查四看”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局党办 发布时间:2020-04-30 09:25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围绕“四查四看”专项行动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寿生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警示教育读本》等。县级干部在认真学习、全面排查问题、扎实开展整改的基础上,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作交流研讨发言。通过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提高了站位。

李寿生在研讨发言时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做到守底线、明法纪。省委决定用3个月的时间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意义重大,它是践行“两个维护”、净化政治生态的具体举措,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力保障;要从反面案例中受警示警醒,以案明纪,警钟长鸣,汲取教训;要从警示警醒中正风肃纪,敬畏法纪,守好底线,严格自律;要从正风肃纪中担当作为,干净干事,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李寿生强调,开展“四查四看”专项行动,要做到正作风、促整改。要以好的作风对待脱贫攻坚工作,不能把单位存在的问题等同于个人存在的问题,不能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等同于思想上存在的问题,不能只督不战、只讲不做;要继续在短期改上抓落实,对已完成的19项整改任务要巩固提升,对未完成的要抓紧推进,要在农村改厕、产业扶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上靶向精准发力;要在长久立上做文章,使脱贫村、贫困户既能脱贫也能致富,在“四带一自”上继续加大力度,站位要高,措施要实,作风要硬。

局系统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