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局党办 发布时间:2020-03-31 09:42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从严治党。局党组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上率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对存在的问题,要抓好整改,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持续优化党内政治生态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局党组充分发挥“教育、监督、管理”三大职能作用,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四风”问题时刻防范,对违犯党规党纪的党员干部严肃处理,以铁的纪律保障和促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持续深化扶贫领域专项治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补上我市“三农”领域短板、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