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旌德:县农水局迅速贯彻落实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旌德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6:35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15日下午,旌德县安委会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冬春火灾防控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后,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高度重视会议安排,迅速响应、积极部署,于2020年1月17日上午9点召开全局安全生产暨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县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和孙立志县长重要讲话精神,对安全生产暨农民工工资保障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一是进一步落实责任。要求局属各单位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每一个人,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职责要求锁定安全生产工作目标。

二是加强自查自纠。局办公室组织各部门对局电路进行安全检查,主要检查各办公室用电负荷、设备用电安全和有无私接乱拉现象。冬季供暖功耗大,要求职工干部时刻做到“人走电断”避免高压负荷导致的火灾隐患。

三是要加强集中整治。由分管领导带队,先后对梓山小水电站、供水公司制水厂、官坝电站、两河治理施工地和项目部生产、安全、卫生等区域设施进行了集中检查。通过现场查看、翻阅台账、听取汇报,分别对各部门进行了仔细排查,对查出的隐患出具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争取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死角。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制定并下发了春节期间值班制度。制度要求值班人员24小时开机,保持保持通讯、交通畅通,做好来人、来访、来电记录。遇重大问题、突发及紧急事件,必须在2小时内报送县两办值班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