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省第三方评估组来我市考核评估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

作者:市畜牧兽医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15:08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5-17日,以省农业科学院农业工程研究所郭肖颖研究员为组长的安徽省第三方评估专家组来我市考核2019年度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

省评估专家组审查了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材料,指定检查郎溪县、旌德县,每个县从农业农村部畜禽规模养殖场直连直报平台中随机抽取了15个规模养殖场,逐场现场查看粪污收集处理设施和养殖生产情况,查阅“一场一策”落实、粪污收集处理、处理后粪污的消纳利用、养殖场环评、设施农用地备案、农业生产电价执行等档案资料,并现场拍照。

一年来,我市按照“截污建池、收运还田”、“农牧结合、制肥还田”、“集中收集、异地处理”三大模式,全力推进规模养殖场粪污收集、贮存和处理配套设施建设,同时推进规模养殖场与种植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对接,实现粪肥还田利用,种养结合成效明显,得到了评估专家组的充分肯定。

市农业农村局洪旭初调研员、市畜牧兽医局孙远杰局长全程陪同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