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集中学习会
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等会议精神

作者:局党办 发布时间:2020-01-14 08:20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等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家平出席会议,局机关党委书记洪旭初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等会议精神,还传达学习了《宣城市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三农”工作的全部内容。

李寿生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用这一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局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履行职责,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取得了良好成效。

李寿生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有关制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常抓常新。二要认真领会两会和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本领,聚焦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农”工作目标任务,争先进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三要把“守初心、担使命”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落地的动力和举措,不折不扣打好“三农”改革发展硬仗,完成农民收入增速和生猪生产加快恢复任务,打开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