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宣城市禽业协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作者:市畜牧兽医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17:0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0日,为推进我市家禽产业转型升级,发挥禽业协会行业带头作用,宣城市禽业协会年终总结会议在市畜牧兽医局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各县市区畜牧兽医局负责同志、市禽业协会会员、相关金融单位负责同志共60余人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寿生到会作总结讲话。

会上,市禽业协会会长毛传平作协会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协会工作,分析当前家禽行业形势,提醒协会会员高度重视市场风险;市畜牧兽医局局长孙远杰通报2019年全市家禽产业发展及现代农业产业化资金(畜牧部分)使用情况;市人保财险公司负责同志解读畜牧业保险业务,宣传家禽产业保险的相关政策;宣城市宣州区瑞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详细解读农业担保相关业务;同时,与会的禽业协会理事、县畜牧兽医局局长就全市家禽产业现状、存在问题和协会工作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寿生局长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当前家禽价格面临“断崖式”下跌,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家禽行业的年会,也是家禽产业形势分析的交流会,有利于全市禽业企业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他强调,一要认清宣城市家禽产业发展现状,充分认识到家禽产业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地位,正确面对当前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二要积极谋划宣城市家禽产业未来发展方向,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加快家禽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促进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强化保险力度,量力而行,把控质量、合作发展;要高质量推动标准化养殖;要抓好龙头带动;要完善利用联结分配机制;要强化产业发展要素支撑。三要充分发挥协会自律作用,引导产业发展,切实为协会会员做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