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省检查组莅临我市调研生猪恢复生产情况

作者:市畜牧兽医局 发布时间:2020-01-10 08:34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8日,以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处副处长王明辉为组长的省检查组一行,对我市生猪恢复生产情况进行调研。

检查组听取了宣城市及广德市生猪恢复生产及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询问了我市当前生猪生产形势、稳产保供及出台扶持政策措施情况,并深入安徽博农牧业等养殖企业了解生猪存出栏现状,就建立三公里非洲猪瘟防控带、开展育肥猪保险试点等情况与宁国市畜牧兽医局、养殖企业进行了交流。

结合调研,检查组一行还根据农业部和省厅安排,深入安徽申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对屠宰环节“两项制度”落实情况,屠宰企业规范管理等畜产品质量安全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屠宰企业自有冷库库容、冷冻储备肉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我市生猪恢复生产及政策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检查组指出,生猪恢复生产,强化非洲猪瘟防控是关键,应全面落实养殖、屠宰等环节防控措施,持续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要引入大型上市企业,建设规模化标准化养殖场,提升生猪产能,保障市场供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