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渔业渔政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市渔业渔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09 09:35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有关规定,并经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批准,1月8日,市渔业渔政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会。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洪旭初、专职副书记王振到会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根据会议议程,支部书记王贵元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作支部换届工作报告。他从本届支部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分析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报告,并对下届支部提出了工作建议。经审议,会议通过了支部《换届工作报告》,并讨论通过了《宣城市渔业渔政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洪旭初同志全程参加了换届选举会议并讲话。他在充分肯定了本届支部四年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认为本次换届工作程序规范、严格,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接着,他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在加强班子建设的基础上,结合渔业渔政工作特点,不断以创新的工作方法继续扎实开展好支部各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以党建工作促业务工作,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渔业渔政工作的有机结合,切实推进全市渔业渔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贵元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态发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抓好、抓实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做到让上级党组织放心,让全体党员同志满意。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