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调研组到五星乡调研信息社建设工作

作者: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15:3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30日,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文彬,率调研组到五星乡调研指导村级益农信息社建设工作。五星乡副乡长张逸群参加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万桥村、永义村、庆丰村信息社建设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农业农村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开创农业农村信息化事业发展新局面。

调研组指出,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是农业农村信息化工作的重要内容。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程,依托“互联网+”,推动实现农业农村部门公共服务向农村延伸,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方便农民获得公共服务,促进农业农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要求,要严格按照有场所、有人员、有设备、有宽带、有网页、有持续运营能力“六有”标准,建设好信息社。

调研组强调,推进农业农村信息化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任务,要贯穿于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中,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当前信息社工作,一是做好益农信息平台信息发布工作,要建立益农信息平台信息发布登记制度;二是充分发挥信息社信息发布栏的作用,宣传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宣传农业科学知识和技术。

区农业农村局网信办负责人,五星乡农业综合服务站站长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