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渔业渔政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市渔业渔政局 发布时间:2019-12-16 09:3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3日上午,市渔业渔政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家平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渔业渔政局支部书记、局长王贵元主持会议。

会前,孙家平对市渔业渔政局支部班子及各支部委员的对照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了审阅和把关,对开好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宣农教组〔2019〕11号)等文件精神;王贵元首先代表局支部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发言,重点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五个方面检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从六个方面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王贵元作个人对照检视剖析发言,主动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接受批评。随后,各支部委员、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家平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进行,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上主题鲜明,查摆问题清楚,剖析根源深入,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孙家平就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上下真功夫;二是要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在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工作时要积极主动,时刻牢记“三勤”原则“腿勤”“笔勤”、“嘴勤”,多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调研,多和基层人员打交道,了解民情民意以及民之所盼;要端正学习态度,扎扎实实沉下心强化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四是要围绕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

王贵元表示,要以检视查摆的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按照上级和领导要求,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提升业务能力;要发挥局支部班子示范带头作用,充分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动全市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