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第二招商组副组长、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在宣会见
明天国际企业机构云胶片项目经理肖宸皓一行

作者:局产业科 发布时间:2019-12-13 14:40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1-12日,第二招商组副组长、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在宣会见明天国际企业机构云胶片项目经理肖宸皓一行。市政协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赵艳、市卫健委副主任佘敦宇、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杨东红、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张传勇、宣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吴景梅,市卫健委规信、医政科等科室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周明鸣副主席代表第二招商组,对青岛市政协经济委原副主任(巡视员)刘先才邀请肖宸皓经理一行来宣考察投资云胶片项目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先才指出:安徽是我的故乡,今年6月份周明鸣副主席带队到青岛招商引资,我们初步达成了共识,此次邀请肖宸皓经理来宣考察投资是进一步加深对接,希望云胶片项目能够在宣顺利落户、开花结果。

交流中,肖宸皓经理详细介绍了在我市投资建设宣城市云胶片和5G 移动融合大平台项目设想。项目主要是为宣城市下属所有医疗机构影像数据的云存储及共享应用;为病患提供一站式影像服务;为医疗卫生机构及医联体成员提供远程影像会诊和疑难病诊断服务,实现放射、超声、内镜、心电、病理检查等数据的共享互认以及全电子化影像服务。

周明鸣副主席在听取肖宸皓经理介绍后,他指出:“互联网+医疗”是医疗转型升级的基础,云胶片项目利用5G 移动大数据为医疗机提供远程诊断,为患者提供一站式影像服务,打破了原先简单的黑白胶片存储模式,实现了数据永久可查、可追溯、可借鉴,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要求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相关专家对云胶片和5G 移动融合大平台项目进行充分的论证,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帮助肖宸皓经理完善签订协议文本,做好赴宁波邵逸夫医院考察后签约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在我市顺利落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