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种植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市种植业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14:52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1日,市种植业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寿生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市种植业局支部书记、局长方明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干部参加会议。

围绕主题,方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方明带头结合自身实际问题从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系服务群众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自我剖析,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李寿生指出市种植业局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员同志能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职责检视问题,问题检视到位,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达到预期效果,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针对今后的工作,李寿生提以下要求:一是理论武装要强化。加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和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二是责任担当再加强。要牢记工作职责,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树立争先进位的意识,始终保持好的工作状态;三是自我要求再严格。要有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加强一线调研工作,杜绝“过场式”调研;三是问题整改再抓实。运用好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认真抓好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李寿生强调,要从任务分工、目标和重点任务角度出发,认真谋划好2020年工作和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面。

最后,方明作表态发言,以检视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以理论学习为重点,对党忠诚;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增强担当意识;加强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工作的落实。

另,会上还开展双向测评——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评议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