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村生态能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11:32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9日下午,市农村生态能源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局长陈会柱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谢树进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前全局党员干部围绕主题开展理论学习、交流研讨、谈心谈话、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对照检视,每位党员同志撰写提交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局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作自我对照检查发言,接受批评。党员同志依次对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逐条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建议并表态。

谢树进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同志们的查摆问题认真到位、实事求是,同志间的批评中肯,下一步要结合个人特质、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做好整改落实,达到此次主题教育的既定目标。陈会柱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我们一定坚持问题导向,贯彻整风精神,按照相关要求和市农业农村局谢树进副调研员的点评要求,一要一以贯之抓好理论学习,二要一以贯之增强自律意识,三要一以贯之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整改、提高“后篇文章”,发挥局领导班子、支部委员示范带头作用,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在抓整改措施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