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行政处罚案卷集中评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15:45 信息来源:局法规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jpg

2.jpg

9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行政处罚案卷评查会议,开展案卷集中评查。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法规科科长郑继新主持,各县市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法制机构、执法机构负责人和执法骨干,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市渔业渔政局执法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了各地、各有关单位案卷自查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执法工作经验,同时通报了2018年度省级行政执法案卷评选结果。

会上,各评查人员围绕“评与查”这一主题,努力做到了三个“认真”:一是认真“查”,找出被查案卷存在的诸多不足,帮助被查单位不断改进;二是认真“学”,吸收优秀案卷突显的闪光点,推进检查单位自我提升;三是认真“选”,排出市级优秀案卷和参加省评案卷的推荐名单,充分展示宣城农业执法和案卷办理水平。

本次评查采取互查、互评的方式,集中评查各县市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局属有关单位选送的21份行政处罚(一般程序)案卷,范围限定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9月10日期间已办结案卷。通过集中评查,交流了经验,找出了不足,针对案卷制作中发现的突出和共性问题,认真研究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不断提升执法人员办案和案卷制作水平,促进了农业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