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2019安徽泾县“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09:45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3日农历秋分,2019安徽泾县“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文艺演出在泾县云岭镇红旅小镇举办。新四军老战士后代、先进人物代表、广大人民群众一万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泾县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由中共泾县县委、泾县人民政府和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共同主办。活动中,以“丰收中国 红色云岭 魅力泾县”为主题,以农民参与为亮点,秉承“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宗旨,充分挖掘泾县的特色红色文化资源。活动包括开幕式、文艺演出、“非遗”展、摄影展、秋收割稻比赛、农民运动会、制作创世界纪录的锅巴表演、农民诗书画展等。

作为农民庆丰收、全民享丰收的盛大节日,经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向上推荐,相关专家评审,泾县申报的“传承铁军精神,推动乡村振兴”泾县云岭庆丰收活动成功纳入了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70地庆丰收全媒体直播活动,展示泾县农业科技成果,讲述泾县丰收故事,与全国亿万观众共同分享泾县农民丰收的喜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