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农业之窗

绩溪:特色农产品 亮相合肥农交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11:22 信息来源: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2019年10月11日-13日,由安徽省政府主办的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2019·合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局精心组织了绩溪灵溪生态农业开发、瀚徽农业开发、枫林野生食品、纪世山宝农产品开发、徽和天下食品、马道悠然电子商务、金山源茶业、徽都徽菜食品等10家公司参展,分别参加了主展馆、休闲食品、休闲农业、创业创新、互联网+农业展馆,展示展销了绩溪火腿、金山时雨茶、臭鳜鱼、山核桃、笋干、山茶油、菊花等名特优农产品。中国金牌旅游小吃绩溪挞粿、能工巧匠、手工艺竹匠、鞋匠获得一致好评。绩溪县是国际绿色产业示范区、国家生态县、中国徽菜之乡、中国厨师之乡,农业资源丰富,特别是名优特农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和农交会金奖等产品,受到采购商和合肥市民热烈追捧,销售场面火爆。

通过本次农展会,充分展示了绩溪丰富的徽菜山珍、休闲食品和特色农产品,进一步密切了绩溪县与城市居民无缝对接,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绩溪、喜爱绩溪、走进绩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