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农业之窗

绩溪:尚村举办晒秋文化旅游活动庆祝国庆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11:30 信息来源: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农民晒秋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jpg

“忆乡村”绩溪尚村晒秋5-火熥秀 作者:许智辉.jpg

自9月20日起,绩溪尚村举办“忆乡愁”晒秋文化旅游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尚村是典型的皖南徽文化千年古村落,以“十姓九祠”、“徽匠第一村”、“家家有砚瓦,户户有毛笔”而名闻遐迩,获得了在中国传统古村落、全国3A级旅游景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至今依然保持原生态的徽风民俗。农事晒秋是尚村秋天独有的一道靓丽风景。在晴空下,村民纷纷把收获的玉米、南瓜、茱萸、辣椒、灯笼柿等各种果实放在院场里、门前空地、农家屋顶你方晒罢我登场,与徽派古民居交相辉映,铺就一幅色彩斑斓的美丽画卷。晒秋,是丰收的盘点;晒秋,是美梦成真的喜悦。工匠技艺的积淀、泥土深情的劳作唤起人们对家乡童年往事深厚的情感。举办“忆乡愁”晒秋文化旅游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受到了众多的摄影爱好者热烈追捧,活动开展以来,每天均有2000多人游客来体验、摄影、观摩,受到广大游客一致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