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民生工程

绩溪:新型职业农民村级动物防疫员赴黄山佰胜生态农场、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考察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10:02 信息来源: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png

为培养一支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职业队伍,为我县畜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10月15日上午,绩溪县畜牧兽医水产局组织村级动物防疫员50余人赴黄山市佰胜生态农场考察学习。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土鸡养殖区,铁皮石斛、厚朴等中草药种植基地,形式多样的种植和养殖技术激发了学员的求知欲,进一步学习了农场生态循环种养先进模式和现代化全方位管理经验。

15日下午,全体学员赴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

多个主题展厅全方位展示了新四军这支红色“铁军”的发展历史和光辉业绩,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遗留实物、一行行解说文字,学员们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光辉的战斗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我县畜牧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