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开展对涉农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研督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16:21 信息来源:局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05f7148465b84895eabdeccc769d649.jpgaa33ad850e7ab3072a743f6e69dd6865.jpg

 

 

为落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结合市纪委监委对有关工作的部署安排,11月12日-13日,市农业农村局、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开展对涉农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研督导,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东海、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调研员洪旭初带队调研督导。

根据要求,督导组随机抽取了宁国、绩溪进行调研督导。督导组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市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科室负责人对涉农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围绕农村改厕、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农村环境治理等民生工程,以及农村“三资”管理、农机购置涉农支持保护补贴补助发放、农田水利工程建设、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办理手段落后、农产品质量安全等问题,详细查看了工作资料。

督导组对有关县市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开展的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在民生工作改善、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针对下步工作,督导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二要抓住重点环节,做到持续推进。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取得更多成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加大对系统内部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推动力度,畅通上下联动机制,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涉农领域有关工作举措落到实处,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