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15:56 信息来源:局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1115155221.jpg

11月15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寿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系统全体县级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局系统县级党员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等内容,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检视材料。会上,李寿生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随后与会同志逐一发言。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有问题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也作出报告。大家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找到差距、正视问题、不断改进的目的。

李寿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大家会前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工作准备到位;会上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问题查找到位;能够深刻对照检视,解剖麻雀,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分析原因到位;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任务,明确方向到位。

李寿生要求,一是抓好学习,提升自我。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等内容。二是践行党章,遵规守纪。党章党规是我们做好本职工作的遵循和规范,要对照要求,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到位。三是对照问题,认真整改。认真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切实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迅速把整改的效果落实到具体的日常工作中去。四是结合工作,推动落实。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出年内还未完成任务,查弱项、找短板,拿出举措,争先进位,确保年度各项目标考核任务顺利完成。

最后,李寿生还对做好农业抗旱、产业发展、农村改革、产业扶贫、人居环境、农民增收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