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渔业局支部组织党员赴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15:31 信息来源:市渔业渔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图片2.png

11月15日,市渔业渔政局组织党员赴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雨花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

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记录日军残暴罪行的照片、影像、文字资料及“万人坑”遗址,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全体党员了解了中华民族的苦难历程,了解了邓中夏、恽代英、王荷波等英烈的事迹,深刻感悟了党的优良传统和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不辱使命,继续前进,传承革命先辈精神,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增强了荣辱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为宣城渔业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