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机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08:21 信息来源:市农机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市农机管理局11月18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与会人员结合党的发展历程、我国农机化事业发展、结合自己的感悟,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集中交流研讨,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是新时代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指南。

支部书记胡伟强调,学习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与业务实际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内涵,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农机化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