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 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08:03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机关支部十九届三中全会学习1.jpg

机关支部十九届三中全会学习2.jpg

11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杨东红主持学习研讨会并报告了个人学习体会。

会上,杨东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每名党员就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杨东红在发言中指出,公报中提出的十三个“显著优势”是对中国国家治理的制度经验的系统总结,涵盖政治制度、经济制度、文化制度、民生制度、人才制度、军事制度、外交制度等多个领域,这些制度的形成凝聚了全党智慧,经受了历史和时代的检验,是支撑中国之治的基础性制度安排,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本制度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一个严密完整的科学制度体系,起四梁八柱作用的是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其中具有统领地位的是党的领导制度,推进各方面制度建设、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加强和改进各方面工作,都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自觉贯彻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根本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做好三农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而不懈努力!

交流研讨结束后,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名扬绩水 族风长存》和皖南花鼓戏廉政小戏《妈妈的布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