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种植业局党支部赴宁国开展“观摩学习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16:21 信息来源:市种植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1127162637.jpg

微信图片_20191127162846.jpg

11月27日,根据《宣城市种植业局2019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的安排,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的“为民服务的能力有待提高”的问题,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宁国开展11月“观摩学习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一行先来到安徽皖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中药材铁皮石斛的生产基地,聆听基地负责人的讲解,实地学习铁皮石斛栽培技术,随后到安徽瑞然生物药肥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加工车间,现场观摩了生物药剂生产加工,并在座谈会上,详细了生物农药的研发、生产及相关应用技术。

这次观摩学习,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问题的措施之一,更是一次学习提升的活动。活动期间,通过实地观摩、聆听讲解和现场交流,使全体党员对特色农作物的种植技术和生物农药的生产加工有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树牢农业绿色发展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