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我市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17:13 信息来源: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1202171203.jpg

微信图片_20191202171151.jpg

11月29日,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协会、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河南省郑州市盛大开幕。

我市组织安徽格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3家农业企业参展。本届博览会,我市参展做到了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和全国有机农业示范基地全覆盖。特别是在有机农产品展区,我市不仅承担着安徽展馆的布展工作,且有机农产品参展企业数占全省的一半。

本届博览会,我市地方特色优质农产品齐整亮相,产品包括粮、油、果、茶、畜、禽、蛋等。在有机农产品展区,我市还组织开展了有机农产品现场品鉴活动,现场加工演示、烹饪食物品鉴,使来宾从味觉、视觉、嗅觉等全方位地感受我市有机农产品魅力。活动树立了我市优质农产品的品牌公信力,宣传了我市农产品安全优质的形象,更进一步提升了我市优质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展会期间,我市参展企业与采购商广泛洽谈、对接合作。展会成果丰硕,我市2家企业认证产品荣获博览会金奖,2家企业认证产品荣获博览会优质奖。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司长肖放、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张华荣、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汤高平巡视了我市展区并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